close

蟹黃燉飯-台中義式料理-日許時間

週五下班時貓奴我一定要放鬆一下!

不然平時被老闆壓榨!喔不是被老闆關心其實我內心滿懷的感激等趕快下班

但是貓奴叫貓奴的原因就是回家餵完貓後,實在懶散出門

逗逗貓咪已經浪費貓奴我的體力了 Y~Y

最後想到好像最近在貓奴家附近開了一家小店,不如就去喬看看吧

 

日許時間, 位於「梅川西路」跟「青島路口」,沒有特約停車場喔!

不過因為在梅川西路上旁邊都是停車格,所以需要看運氣

因為貓奴是個餓到肚子就會不想要找停車位的人,所以騎著噗噗就來吃了

到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八點初了,裡面剛好剩下一桌兩人位的桌次,沒錯! 這不是等著我是等誰?

然後,我餓炸了~馬上開點

平價料理-台中義式料理-日許時間

先看一下日許時間的菜單,其實我滿喜歡這種有點小農風格的菜單

牛皮紙色的設計,加上可愛的字形,簡單明瞭不囉嗦!!!哈哈哈

以下就是菜單(菜單部分臉書上也有提供喔)

 

菜單外觀-台中義式料理-日許時間

單點菜單-台中義式料理-日許時間

Pizza菜單-台中義式料理-日許時間

主餐菜單-台中義式料理-日許時間

飲料菜單-台中義式料理-日許時間

飲料菜單-台中義式料理-日許時間

不過要跟大家說的是,這家餐廳的服務費不是10%,是5%,也是滿妙的,餐點飲料的數字也都不是整數

第一次來不知道要點甚麼,因為貓奴喜愛奶醬類的,又喜歡燉飯,但是沒有奶類的燉飯,所以就點了NO.12 野菌菇奶油水管麵

然後貓先生點了香煎干貝蟹黃燉飯→聽起來就超好吃的XDXD

 

等待的過程當中,貓奴沒事就拍拍照,其實日許時間算是一間溫馨風格的小店

店內大多以小東西擺飾陳列,少女心噴發

還有一些乾燥花束,綠色植物,田園鄉村風格就是惹

我記得最後櫃台結帳時,櫃檯前的乾燥花一束39元

因為太趕了,所以沒有拍到,sorry~~

但有在網路上找到店家提供的照片喔!

乾燥花裝飾-台中義式料理-日許時間

 

店內風格是用九宮格呈現擺飾,每個格子裡都有意外的驚喜或是書籍

平價料理-台中義式料理-日許時間

平價料理-台中義式料理-日許時間

剛好也可以提供店內的用餐客人一點小隱私的貼心裝飾呀!!!

平價料理-台中義式料理-日許時間

平價料理-台中義式料理-日許時間

平價料理-台中義式料理-日許時間

前面兩張是店家提供的照片,基本上跟我後續去吃的時候沒有甚麼差異,就都是以綠色植栽體系微牆面設計

貓奴一直都滿喜歡這種設計風格,畢竟都市住久了,常常想要出去外面走走

但是貓就是懶散啊!!!所以貓奴也是個小懶鬼,所以有時候想看看綠色植栽時,會去綠園道走走,不然就是再來吃吃這種綠色鄉村小店拉

 

說了這麼多,菜應該也上來了

第一道我點的是日許濃湯,說是濃湯其實是清湯,因為湯品是不定時更換的!

當天的湯品是洋蔥清湯,因為吃過法森小館的洋蔥湯,所以本來以為會有起司焗烤,結果沒有><

不過價格48元+5% 好吧!!! 考量人事成本跟食材費用下,我不該多嘴

洋蔥湯-台中義式料理-日許時間

不過也是因為沒有加了起司,這道湯品喝起來清爽卻還是有濃郁的洋蔥甜味,裏頭的洋蔥切得很細條,所以在燉煮的過程中洋蔥甜味可以完全釋放

我還滿喜歡這一道湯品的!

 

再來,貓奴也是個炸物吃貨呀!!之前去日本時,天天吵著要吃串炸

這一到蒜味薯條其實讓我有點失望

因為我個人偏好的口感是有點微濕潤的薯條,而不是炸到乾乾的! 但又不脆的薯條

薯條上面撒的是磨碎or剁碎的蒜頭泥

i don't know~畢竟我感受不到很蒜的味道

然後薯條是沒有調味的,如果需要胡椒跟鹽巴要到前方共用區拿調味料喔

蒜味薯條-台中義式料理-日許時間

但是不得不說,我還是很喜歡它們家的盤式

因為薯條太乾了,貓奴沒辦法吃光

吃光會對不起自己

再來就是主菜了

奶油水管麵-台中義式料理-日許時間

野菌菇奶油水管麵

這一到送上來的時候大夥應該可以看一下這跟筆管麵有啥不一樣了吧?

簡單來說筆管麵式斜狀的,而水管麵沒有斜切面

筆管麵比較細長,水管麵比較粗大

以嚼勁來說水管麵更能吃到比筆管麵的麵粉香氣

而且仔細一看水管麵上的鞋紋設計,就是為了要扒附醬汁呀!!!

愛奶醬的人就是要吃醬呀! 無醬不能活!

這一道麵體,分量滿多的,唯一的缺點就是醬汁不分比較稀一點,少一點

所以當我吃到一半時,菇類跟奶醬類都入胃了,麵體還剩一些,所以我就放棄了

再來貓先生的香煎干貝蟹黃燉飯來YO

香煎干貝蟹黃燉飯-台中義式料理-日許時間

這一道是天籟吧~~~喔!!!不~我錯了

看到黃澄澄的飯體壓~我都要融化了

馬上用叉子挖了一小口來吃,蟹黃味道就在嘴巴裡拉

仔細一看 蟹黃是被仔細燉煮在燉飯裡的,飯裡有一顆一顆小小的蟹黃喔!!

點餐時,服務人員也會特別提醒,燉飯的口感就是仿義大利米心,會比較硬喔

如果喜歡吃軟飯的白臉人,喔!!!不是..

如果喜歡吃軟一點口感的朋友,可以跟服務人員說一下喔!!

這一道料理貓奴滿喜歡的,濕潤的飯體,配上香煎有一點嚼勁的干貝,完勝我的水管麵

也因為是蟹黃燉飯會比較容易膩一點,還有搭配一點生菜,讓你可以持續吃得順順暢暢不會膩XD

香煎干貝蟹黃燉飯-台中義式料理-日許時間

基本上兩個分量看起來水管麵比較多,但實際上吃起來的飽足感都很相當喔!!

而且價格CP值都很高

畢竟有蟹黃 又有大大的干貝  只要255耶!!

提醒大家,這邊的餐點都是單點的喔!!

 

【日許時間聯絡資訊】

日許時間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thedays155/

地址:台中市北區青島路二段155號

電話:04-22966155

 

貓奴告退

 

arrow
arrow

    Freedom。小貓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